若若打瞌睡

微博同名 咕咕更文
主188 团磕 墙头众多

(李简)冬日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,临近过年公司也越来越忙,但是简隋英特别深刻的表现了什么叫要风度不要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 上面一件紧身毛衣,美名其曰显身材,下面九分裤,美名其曰显腿长,一件薄薄的风衣,美名其曰这样搭着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李玉为此每临他出门前都要念叨几句,简隋英烦的不行,照小李子搭那衣服裹得跟个熊一样,一点也不好看。每当出门还是穿自己“风度翩翩”的衣服,然后这样的后果就是——感冒😷



        “诶哟~小李子,快点把卫生纸给我,md鼻子堵死了。”简隋英刚换好衣服,鼻子就又被感冒的产物堵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李玉把床头桌子上的卫生纸递过去“给,让你穿厚点你不听,现在高兴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嚏~你那买的衣服丑死了。”简隋英一个远抛把卫生纸丢进垃圾桶,转脸冲李玉抛了个媚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很丑吗?我觉得还好啊,上次吃饭,我见人家邵总也穿的挺厚实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邵群审美不行,不是我说小李子,我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这审美怎么还倒退了呢?邵群一天天裹得跟个熊一样,走的街上撞对脸儿我都不一定认得出来,那玩意好看吗?”简隋英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        李玉那种手里的厚围巾,心里踌躇半天,最终还是给简隋英围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哟,我不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简哥,不丑的,你穿什么都不丑,哪怕很丑的衣服你穿上也好看,但是看到你生病我会很不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简隋英看着李玉给他系围巾的样子,温柔中又带着点强硬。这都是为他好啊,不想看他生病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 最终,简隋英的拒绝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 等到李玉把围巾给他系好,简隋英一把揽过去,重重的在唇上印了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以后你准备什么哥就穿什么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快去上班吧,我等会把药买了给你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你出门穿厚点,别着凉了,我走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